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Victoria Grant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新年己谈

1.什么时候才使你感到自己的世俗化?——当家里人用他们的观点来讨论你的现实与未来的时候

2.就此而言,私以为,大家什么时候甘愿放弃两种手段(以强权凌驾他人意志和腹诽)的时候,大概我们也就可以摆脱改造与逃离的悖谬了。

3.我居然也发现自己有了一种“我要让我未来的子女学提琴”的想法,我是有多么失败啊

4.我们在自由意志支配而做出的选择都是等量交换,当然大部分人是以心理现实作为兑换基础,大概只有极少数的圣者与怪物会不符合这一点,举例:杨威利&奥贝斯坦。

5.过年最好还是一大家子人一起,最好还是放宽了心,拒绝一套春晚,从此改看戏曲频道,从我做起。

评论
©Victoria Grant | Powered by LOFTER